◇(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苏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商会积极促进会员企业间合作

时间:2022-04-08 17:17:33  来源:中国文旅传媒网  作者:华朦朦 孙夏明

4月的苏州本是最美的时节、最忙碌的时节,可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大家不得不慢下来、静下来。在如此环境下,苏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商会及很多会员企业积极面对:致力碳中和,谋求发展脚步不停息。

4月8日下午,在苏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商会,商会会长徐伟、常务副会长赵武生接待江苏领充创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威尔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两家会员企业及苏州大学贝政新教授并进行座谈,共谋合作发展。

江苏领充创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武珞科技园,该企业专注于光伏、储能、充电桩、新能源微网等新能源产业。江苏威尔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园林绿化、市政工程、机电安装、节能环保等项目,近年来开始进军新能源产业领域,从事新能源工程、设备安装及研发。两家企业负责人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深入交流,相互表达了合作意愿。在座谈交流中,贝政新教授介绍了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前景并鼓励企业积极展开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为碳中和目标贡献企业力量。随后两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项目的开发与建设领域进行紧密合作。

之后江苏威尔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苏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商会,希望在商会的指导下与同行们一起合作、共同发展。该商会副秘书长袁喜参与座谈。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