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当选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副会长

时间:2021-06-01 11:37:10  来源:湖南民生在线  作者:

2021年5月31日,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市领导谢卫东、文树勋、谭小平、李蔚出席会议。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受邀参加会议,并成功当选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副会长。开幕式由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主持。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委会主席彭继球作工作报告。民建长沙市委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各人民团体市级组织致贺词。五年来,长沙市工商联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全力推动长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20年全市民营经济增加值7857亿元,五年共增长30.2%。长沙民营经济已成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出席会议的领导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讲话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讲话

▲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委会主席彭继球作工作报告

▲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主席康镇麟发言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参加会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指出,长沙市工商联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以更高站位把政治引领推向深入,加强科学理论武装,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价值观引领;以更高格局把服务发展做优做实,积极做好建言献策、搭桥铺路、呼吁协调等工作;以更高标准把基层基础夯实筑牢,抓好代表人士队伍、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建设,努力谱写新时代促进“两个健康”和工商联事业的长沙新篇章。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工商联会员以及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以亲切问候。她说,市工商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引导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吴桂英强调,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朝着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奋勇前行。希望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为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坚决维护核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坚定信心决心,积极抢抓战略机遇;要坚持担当作为,保持强劲发展态势。二要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引导广大非公企业筑牢产业之基、勇闯创新之路、广拓开放之门、担当社会之责。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凝聚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加强领导聚合力,优化服务增活力,建强队伍提能力,严格程序、严密组织、严肃纪律,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团结,以自身素质的全面过硬,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更加出彩。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并宣布了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常委名单。经过表决选举,康镇麟当选为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主席。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成功当选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副会长。

▲劳嘉总裁郑重投下选票

▲举手表决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要在把握大势中增强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在胸怀大局中彰显作为,守正创新谋发展;在着眼大事中深化改革,提升素质树形象。希望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商联、广大工商联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在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中彰显新担当。此次当选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劳嘉总裁深感使命重大:这不仅是对自己,对公司的一份肯定,更是一种激励;这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组织依托,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重要力量。作为一家扎根湖南本土十八年之久的民营企业,绿之韵一直自觉把企业发展同国家、民族命运连接起来,把企业实际和地方发展优势结合起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身新湖南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着企业力量。未来,她将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将自身及企业的发展同商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与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各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们一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尽责履职,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带领企业、引导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凝聚商会力量,弘扬民营经济正能量,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当选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副会长

▲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主席康镇麟为劳嘉总裁颁发牌匾

▲劳嘉总裁与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委会主席彭继球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