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皇尊庄园受邀到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对接交流

时间:2021-05-11 11:00:08  来源:搜狐  作者:

5月10日,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随山东青州市领导及企业家一行受邀前往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参加“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青州市食品企业对接交流会”。董事长刘甲伟、质量控制部部长李青青等公司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会上,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致欢迎词,表示对山东青州市领导及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刘元法及各领导、教授、专家等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并从学院研究方向、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介绍了食品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

QQ图片20210511110800.png

接下来,与会的专家和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青州市政府相关领导介绍了青州市的食品生物产业概况以及此次对接交流活动的主要目的,充分表达了对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的重视和支持;青州市的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面临的技术需求,双方开展了一对一的交流。

QQ图片20210511110825.png

据悉,此次青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组织了17家有针对性的企业到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对接,共分成三个小组和相关专家进行一对一的学术交流。皇尊庄园和其他四家青州市企业分在A组,在市投资合作促进中心刘鑫主任等政府人员的带领下,同齐希光、王金鹏、范柳萍、刘双平等专家和教授展开交流、学习,收获颇丰。

同时,皇尊庄园还随市领导及企业家一行来到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地参观、学习。

QQ图片20210511110844.png

此次对接,是在青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的组织下的更进一步的实质性对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皇尊庄园在“全汁深酵”的独有酿造工艺和山楂酒黄酮的含量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企业参与本次学术交流,是青州市政府和行业专家、教授对我们的充分肯定和认可。皇尊庄园也期望在青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带领下继续加强后续联系,达成合作,为青州市食品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