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龚永泽出席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3-30 16:31:15  来源:共工网  作者:龚国林 范琦 窦一哲

3月26日,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在成都成功召开。全省会员企业的代表160余人齐聚一堂,圆满完成省中小企业协会换届工作。

金宫川派味业董事长龚永泽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就财务工作进行了全场报告。

会议认为,省中小企业协会重组七年来,在省经信厅的指导下,在省级有关部门和市州经信局的支持下,在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服务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成员。省政协委员、欣联欣投资集团董事长陈亚当选为协会会长;成都彩虹电器集团、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成都贝瑞光电科技等20家企业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协会原执行秘书长罗静当选为协会秘书长;通过了四川建永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巫元明为协会监事会监事长。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