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龚氏网总编辑与四川法制网总编辑杨舒程在成都交流研讨

时间:2020-12-29 11:46:13  来源:中华龚氏网  作者:

12月27日,中华龚氏网总编辑兼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龚国林与四川省法治文化研究会专职副会长兼四川法制网总编辑杨舒程在成都会面,交流和探讨媒体融合发展、机制创新、舆论宣传等方面的新经验,厘清发展思路,借鉴先进做法,推进融媒体特色建设、创新发展。

双方进行交流,谈了新媒体发展概况、运行管理、采编队伍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新闻采编、舆论宣传、创收经营等方面的创新思维和超前“亮点”,认真学习借鉴他们在媒体改革发展、采编播流程再造、移动媒体传播、全媒人才培养、绩效考核激励等方面的发展模式和经验做法、节目创作进行深入交流。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