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青岛市潍坊商会迎中秋庆国庆企业走访活动走进皇尊庄园

时间:2020-09-27 11:34:55  来源:搜狐  作者:

为加强经济交流、促进经贸合作、推动经济合作发展,以实现跨行业融通,共同打造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潍坊市青岛商会举办了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企业走访活动。9月26日下午,青岛市潍坊商会会长林夕宝、轮职会长张利伟、名誉会长陈九纲、常务副会长崔海刚、执行秘书长姜淑芹,及江苏昆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浩心、潍坊铁塔公司董事长林辉峰等一行12人走进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受到了集团董事长刘大圣和皇尊庄园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他们现场参观和学习了皇尊庄园山楂酒复杂严谨的酿造工艺和生产过程,感受非遗文化的传统魅力。

集团董事长刘大圣(右四) 同青岛市潍坊商会各领导合影

在集团董事长刘大圣和皇尊庄园相关负责人的全程陪同下,青岛市潍坊商会会长林夕宝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皇尊庄园山楂酒的渊源历史、工艺流程以及企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生产规模以及市场行情等情况。林会长一行在参观学习后,充分理解了皇尊庄园的企业文化,也感受到了企业“不忘初心,匠心传承”的经营理念

技术研发部负责人李青青讲解皇尊庄园的发展历程

深入车间了解山楂酒生产工艺流程

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企业产品及山楂酒文化

在技术研发中心参观

青岛市潍坊商会在皇尊庄园地下陈酿室合影

此次,青岛市潍坊商会林会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皇尊庄园,留下了深刻印象。商会各领导在座谈会上要求企业间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并高度评价了皇尊庄园和山楂酒产品。他们指出,在皇尊庄园的助力下,具备健康品性和承载中国文化的山楂酒,必将会在未来的世界舞台上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在会客厅,集团董事长刘大圣同青岛市潍坊商会会长林夕宝亲切交谈

皇尊庄园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青州市,是全国果酒行业骨干企业,也是酒类行业中唯一获得“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称号的企业,皇尊庄园山楂酒还是国际风筝联合会指定用酒。

皇尊庄园传承的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山楂酒酿制技艺是青州和周边地区特有的一种酿酒工艺,一百多年前就在青州西南山区流传甚广,在刘氏家族的改进和推广下下,日渐成熟,真正体现了青州人民的勤劳智慧,是不可多得的非遗文化精品。其工艺流程独具特色,具有极强的实用价值。

圣八礼国风系列

80/90后山楂利口酒

现在的皇尊庄园在保护和传承传统的山楂酒酿制技艺的基础上,洞察市场的发展方向,不断地吸纳新技术,进行探索试验和改革创新,推进山楂酒品种和技术的革新。目前,皇尊庄园的产品主要有圣八礼和圣登堡等品牌的山楂酒,和敞口乐山楂汁饮料等。值得关注的是2020年皇尊庄园对公司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推出了圣八礼国风系列和圣登堡80/90后山楂利口酒,受到市场的普遍欢迎,不仅在国内畅销,而且声名远扬,具有中国特色的山楂酒已远销海外部分国家和地区,同样受到外国友人的连连称赞。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