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潍坊市副市长一行莅临皇尊庄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2-26 15:21:40  来源:一点资讯  作者:

12月26日上午,潍坊市副市长一行在青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云门山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皇尊庄园董事长的陪同下,副市长一行深入厂区车间,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尤其是对公司“富含黄酮”的产品优势和“全汁深酵”的专利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对皇尊庄园积极开展新产品研发和技改项目投资,努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如何抓住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建议。副市长希望企业不仅要在技术上走在行业前列,更要在规模上做大做强,政府将会给予全力支持。

皇尊庄园董事长表示,皇尊庄园是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企业,拥有国家发明专利三项,是潍坊市果酒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年来在经营方面所呈现出“客户来访多、订单信息多、成交合同多”的喜人局面;同时董事长还介绍了皇尊庄园下一步的思路和计划,并就企业参与本地经济发展和解决就业问题、促进果酒行业的大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