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劲展巾帼风采,贡献“半边天”力量——盐都女性发展智库正式成立

时间:2019-12-23 11:13:18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12月19日,以“汇聚她力量 共创新时代”为主题的盐都女性发展研讨会暨2020年自贡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隆重举行。自贡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市委副秘书长李琳,市人大副主任官勇,市人大社建委主任徐明远,市政府副市长李世宏,市妇联主席沈焰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四川鸿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四川玉和祥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自贡市扎染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丽,以及自贡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上“盐都女性发展智库”正式成立,母亲的艺术学院(自贡)分院也正式落户自贡。

自贡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在讲话中对市女企业家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广大盐都女性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指导中心顾大局,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自尊、自行、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创新、创业、创造在各个战线,各个领域,劲展巾帼风采。继续秉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时代风貌,始终保持务实拼搏、奋发努力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用智慧和汗水为推动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研讨会上,民革中央经济委员、中国城镇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胡润商学院新领袖学堂联合发起人、央视财经CCTV2金牌智囊、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清华大学特聘教授杨宗华发表《中国经济现状与未来》主题演讲。杨宗华教授深入浅出地给大家分析了当前形势,以及未来应该在哪几个方面进行重点关注。他的演讲给与会女企业家带来了极大信心。

自贡市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四川鸿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丽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她在工作报告中说,在过去的一年中,自贡市女企业家协会坚持“服务会员、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秉承“合作、共赢”的服务意识,在社会建立良好的影响,为展现巾帼风采,履行社会职责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明年会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促进自贡市女企业家协会健康持续发展;面向企业、服务会员,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学习,增进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女企业家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创业创新能力;回报社会,展现女企业家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

研讨会上不仅表彰了为自贡市做出贡献的单位以及个人,同时举行了母亲的艺术品牌联盟理事单位的授牌,通过自贡女企业家协会推荐,自贡市爱满家家庭健康教育服务中心、自贡市刀刀爽食品有限公司、自贡市扎染工艺有限公司成为母亲的艺术品牌联盟理事单位。“母亲的艺术”公益项目由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文化与创意专委会联合其他社会组织在2018年5月发起成立,母亲的艺术项目自成一个生态闭环 ,以“母亲的艺术” 素养提升为核心、以“母亲的艺术”品牌发展为路径、以“母亲的艺术”产业发展为抓手。2018年11月成立“母亲的艺术品牌联盟”旨在讲好女性创业家故事、讲好企业品牌故事,并帮助企业品牌价值提升、融资对接、一带一路展览展销。2019年9月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作为该项目的指导单位牵头成立“母亲的艺术学院”,当天还为“母亲的艺术学院(自贡)分院进行了授牌。标志着”母亲的艺术“公益项目正式走进自贡,将为自贡的女性在领导力、幸福力等方面全面提升。

自贡市妇联主席沈焰林代表市妇联向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协会新的一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二是进一步创造优势,加快发展;三是进一步热心公益,勇于担当。

据悉,自贡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92年2月,目的在于聚女企业家精英,共促经济发展,矢志富民强市,彰显巾帼风采。近年来,自贡市中小企业发展迅速,女企业家大量涌现,为更好整合自贡市女性创业资源,增进企业与政府和社会各界之间的相互沟通了解,培养和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女企业家队伍。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