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郯城县工商联儒商商会冬至送“暖”

时间:2019-12-23 09:56:0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高军 马圣秋

2.JPG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高军 马圣秋) 12月22日,冬至这天,山东省郯城县工商联儒商商会志愿者,来到马头镇马东社区东圣街困难群众72岁老人杨自亮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大米、白面、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解除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当天,郯城县儒商商会15个志愿者小分队奔赴乡镇村街,走访慰问了88名孤寡老人和儿童,让寒冬变为“暖冬”。

4.JPG

3.JPG

山东省郯城县工商联儒商商会志愿者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重点突出扶持贫困孤寡老人及儿童,让他们真正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六年来,儒商商会志愿者坚持不懈努力,积极开展“暖冬行动”,先后筹集慈善捐款50多万元,帮扶救助512名孤寡老人和儿童,不仅得到了广大志愿者的热心支持,而且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5.JPG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