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王洪帮一行走进孔令义将军工作室进行文化学习交流

时间:2019-11-13 09:52:49  来源:中国艺海网  作者:

12日上午,北京九都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企业家王洪帮一行走进将军书法家孔令义工作室进行文化学习交流,双方就文化推动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刻探讨。

王洪帮董事长向孔令义将军介绍N47°克东天然苏打水生产流程

北京九都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 N47°克东天然苏打水早已跻身同行业一线行列,是实力雄厚的苏打水生产企业。孔令义将军对王洪帮董事长一行的到来首先表示欢迎,并在叙谈中详细了解了N47°企业发展的概况,鼓励王洪帮董事长一定要把N47°做到最好,让N47°克东天然苏打水真正成为服务于民的龙头企业。

王洪帮董事长表示,N47°克东天然苏打水是经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的产品,从源头到生产线层层把关,监测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标准,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命脉,也是企业生存唯一的法宝。在多年的运营发展中,公司始终坚持以文化先行做为企业发展的主旨和理念

孔令义将军现场挥毫泼墨,为企业题写了励志的书法。作家、书法家王新、以及北京九都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刘子敬等参加了文化交流学习活动。

孔令义将军与王洪帮董事长、书法家王新在交流时留影

孔令义将军惠赠王洪帮董事长书法作品

孔令义将军与王洪帮董事长、书法家王新、部门经理刘子敬在工作室留影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