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宜宾市名优特产商会举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9-11-04 10:11:05  来源:宜宾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赵兴乾

11月2日,宜宾市名优特产商会在阿尔特斯酒店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分享会。商会30余家企业以及拟加盟企业参加分享会。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管理科副科长尹昭贵到会指导,会议由富康食品副总经理焦河清全程策划、执行,南溪三佳包装公司总经理严梦主持。

整个交流分享会主要活动包括会长致词、自我介绍、交流分享、提问解答、建议意见等五个方面的内容组成。

致词

会长廖彩华致词

首先,商会会长廖彩华在交流分享会上致词,他指出,本次交流分享会,是商会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一次沙龙活动。旨在加强会员之间认识、交流,增进友谊,互通有无,相互学习、抱团发展,同时,进一步强化会员不忘建会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真正实现企业壮大、商会发展的共同目标。

自我介绍,简短发言,参会人员或简明扼要、或幽默诙谐,整个会场气氛活跃,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分享环节,各会员积极分享创业经验、成果。山勾勾农业董事长蒋龙声就企业规划上如何顶层设计?企业家讲诚信、做人?企业如何借势、借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欣荣梅花鹿养殖场负责人肖莉就梅花鹿养殖、自身创业进行了交流;瑶菁酒业总经理庞赵明就竹乡儿女酒的工艺、功效等进行了分享;胡二娃食品加工厂法人胡云红就自身创业经历以及人生得与失作了详细介绍;蜀戎坊负责人张立华就小小大头菜如何做成大产业以及云南豆沙关的由来进行了分享;江安魏四姐美味食品公司董事长魏雪梅就产品创新发展进行了分享;溢香斋第五代传人廖振艺就新产品包装、设计以及泥溪香糕获奖情况进行了分享;宜香食品副总经理刘畅就家族企业如何用现代制度进行管理进行了分享;熊猫智检负责人宋欢就产品检测进行了发言;戎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彭朝兵就企业如何防范风险进行了分享,央盾代理公司总经理李莉就商标代理和知识产品保护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03135013

你有问题,我来回答?润杰商贸负责人周帅就乡村振兴农副产品区县巡展寻求有关部门支持进行了提问,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管理科副科长尹昭贵表示将全力支持商会搞好区县巡展活动。瑶菁酒业总经理庞赵明就产品设计包装方面提出疑问,熊猫智检负责人宋欢进行了解答。蜀戎坊负责人张立华就企业用工买“五险一金”事宜进行了提问,戎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彭朝兵进行了解答。聚源商贸负责人张勇就产品质量进行了提问,商会会长廖彩华进行了解答。彩华商贸经理赵怀香就猪肉价格上涨,春季期间,天味香肠是否涨价进行了提问,长江肉食制品厂厂长刘汉勇表示,政府正在进行宏观调控,相信大家可以吃到平价的天味香肠…

商会如何发展?山勾勾农业董事长蒋龙声就会费缴纳、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宣传推广提出了建议意见;宜香食品副总经理刘畅就大宗产品物流提出了建议意见;熊猫智检负责人宋欢就组团参观大企业,借鉴学习成功经验提出了建议意见。

微信图片_20191103135515

整个交流分享会,与会人员积极分享成果,解问题,提意见,氛围浓厚,进一步彰显商会会员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共享商会平台,互帮互助,抱团发展,为宜宾创建四川经济副中心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