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佛山爱心商会致力公益,关爱凉山孩子

时间:2019-04-23 09:19:22  来源:一线聚焦  作者:宋阳

4月18日下午, 佛山市南海区厚德关爱儿童慈善会代表(任海镕会长、周国敏秘书长、钟英杰执行秘书长、吴校佳副会长、梁敏仪副秘书长) 等5人前往佛山市豫粤企业协会与会长丁宏昌等代表就关于捐助大凉山孩子服装、学习用品等事项进行了商讨与交流!

我会任海镕会长与商会会长丁宏昌亲切握手并进行关于凉山甘洛县团结乡贫困小学生物资急需求的资金费用(服装、棉被、学习用品等一批共约费用6.5万-6.8万元)的交流商讨,丁宏昌会长热心公益,同时也是我们厚德关爱儿童慈善会的荣誉会长,在交流中丁会长也表示对于做公益,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非常乐意的去做。对于大凉山孩子捐助服装事项也会带动商会的企业家们一起去帮助与支持,当场表示与我会共同出资齐赴凉山为孩子们送温暖!

交流结束后在丁宏昌会长的陪同下厚德关爱儿童慈善会的代表参观了商会新办事处的工作环境!最后非常感谢佛山市豫粤企业协会的大爱善行,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会更加有动力,有了你们的大爱, 凉山里的孩子才会多一份温暖!让我们共同期待不久数日将共同齐赴凉山!为山区里的孩子送上温暖!爱心眯燃希望之光,真情托起明日太阳!圆孩子“校服梦”。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