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着眼全球,四川省外贸集团领导莅临金宫味业参观交流

时间:2019-04-15 10:56: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4月11日上午,四川省外贸集团领导深入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访问。四川省外贸集团领导不仅参观了企业展厅、办公环境、产区建设等,还在交流会议上还详细了解了金宫川派味业的发展历程。

焦点图.JPG 

出席本次交流会议的金宫味业领导有外贸营销总监王磊、行政中心经理何燕、投资部负责人龚翔宇、市场部张达、总经办陈文娟等。大家和四川省外贸集团领导齐聚金宫会议室,就进出口贸易的发展进行了热切的交流。

四川省外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唯一的专业外贸企业集团。 创下了全省同类型专业外贸企业出口规模和盈利水平“双龙头”的领先业绩。 先后被评为“四川外贸出口50强企业”、“中国进出口额最大的500家企业”等,拥有丰富的外贸业务经验。

四川省外贸集团领导在会议中提到: 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外的中餐厅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受欢迎! 金宫的产品在国外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和开发空间,无论是给菜品提鲜的鸡精还是川味十足的川菜调料,抑或广受欢迎的香肠调料,好好把握进出口外贸业务的发展时机,一定可以发展得更好!

王磊先生表示:金宫味业精耕市场,立足全球,也一直积极开拓全球市场,产品也多次出现在新加坡、法国巴黎等国际食品展会上。希望通过和四川省外贸集团领导的交流,能够更好的做好外贸业务,带领“川味”风尚走向更远的地方,让世界更多的人轻松品尝到川味美食!

金宫味业董事长龚永泽先生曾说过:“外国人不会中餐的烹饪做法,金宫味业开发出回锅肉披萨、鱼香肉丝披萨等创新产品,用金宫调料结合外国烹饪方式,既有中国风味,又保留了披萨方便特性,在意大利、法国等国家很受欢迎。 ”

世界味道看中国,中国味道看四川,让川菜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是每一个四川企业家的责任与义务。在走出国门的过程中,金宫味业以中餐繁荣为主题,将中餐味道与西餐标准相结合,进行产品创新,在将川菜发扬光大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未来规划据金宫顾问龚国林先生了解到金宫味业将继续向着“创中国第一民族名牌,做行业先锋,让天下人拥有健康美味的生活”的目标,在国内精耕市场,在国外积极开拓外贸业务,胸有成竹,昂首迈进!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