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宛众同心,共创共赢——东莞市河南南阳商会(筹)2019新春联谊会举行

时间:2019-01-21 09:25:5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1月13日,东莞市河南南阳商会(筹)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东莞莞香楼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在莞各界领导、南阳企业家会员300余人共聚一堂,共襄盛举!联谊会由南阳邓州的优秀主持人宋逸翡担当现场主持。

会议邀请了在莞南阳各级领导、招商办、各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各界南阳的社会名人共同分享南阳人在东莞的一次新春大团聚。中山经济研究院梁士伦院长代表与会领导发言,对商会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认可,并祝东莞南阳商会早日挂牌,凝聚南阳企业家们的力量,为家乡经济建设多做贡献,发展壮大,真正把商会的功能发挥出来,群策群力,共同做大做强南阳商会!

东莞市河南洛阳商会尚会长代表兄弟商会,祝东莞南阳商会尽快举行成立大会,为在莞南阳人成立一个宛商之家,与各兄弟商会多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树起河南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形像。

东莞南阳商会(筹)名誉会长姚玉东对筹备会的前期工作表示赞赏,感谢筹备会所有成员的努力付出,也期望2019年商会步子再大一些,事情做多一些,把商会的形像树起来,把在莞南阳企业家们汇聚起来,共同携手发展。

东莞南阳商会(筹)贡东欢回顾了2018年商会筹备会最初申请批函,多次往返莞宛之间,南阳市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先后派员来莞考察调研在莞南阳企业,对成立东莞市河南南阳商会表示认可,发出了全国第一家由南阳市政府批准成立的批函,这是对商会的极大信任和支持!贡东欢对2019年的工作也作了详细部署,对商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全体成员报以极大期望,东莞市河南南阳商会定会展现出不同的魅力和精彩!

东莞南阳商会(筹)监事会代表杨鸿毅对商会的整体运作表示认可,符合程序,运作严谨认真,希望加快脚步,完成各项手续。

东莞南阳商会(筹)赵桂军秘书长深有感触地说,2018年是辛苦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秘书处是整个商会最忙最繁杂的核心机构,所有会议、事项均由秘书处落实执行。值得庆祝的是筹备工作2018年基本完成,走访了多家会员企业,与他们深入沟通,倾听声音。组织认购家乡滞销蔬菜,与家乡菜家心连心,共渡难关。在社旗晋庄成立“惠农帮扶站”,解决家乡闲散劳动力,增加农民收入。2019年秘书处继续落实商会各项工作计划,完成挂牌,广纳贤才,诚邀更多会员加入,做好承上启下工作,组织好各项活动,为2019年画上新的篇章!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