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金柚网走进红豆集团,共讨企业文化之恒久

时间:2018-12-07 16:55:10  来源:环球财富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1月28日,金柚网走进红豆集团开展“61载,立品牌,传文化”为主题的“柚客到”企业探访活动,旨在通过了解红豆集团的企业文化,体会其愈战愈勇的“创业征程”和为国为民的“社会使命”。本次活动邀请了长虹电器、路通视信、衣概服饰等近20家企业参观学习。红豆集团的红豆大学执行校长邓川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且现场分享《增加组织敏捷性,提高员工能力》主题演讲。

邓川分享到,近年来,结合红豆集团战略部署,实施了红豆百千万人才工程,并倡导“尊重人、发展人、成就人”的用人理念,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科学的组织架构和治理模式帮助企业应对商业变化挑战,首先建立以市场为中心的敏捷型组织,建立以业务为中心的跨部门小组,快速反应,迅速决策;其次,对每月梳理组织架构合理授权,明确权责,简化现有审批和业务流程;最后,每半年梳理以销售为龙头,以市场为中心,设立专人或部门负责客户及市场信息的收集、分析及跟踪,并且充分利用信息化系统或移动办公手段,提升组织效率。

关于企业招聘,邓川谈到,红豆集团通过举办宣讲会和专场招聘会的方式,将企业的用工需求与当地大学院校学生的就业需求相结合,并且成立人才办,为企业寻找有语言和技能优势的高级人才。之后,明确岗位招聘标准,建立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岗位胜任力模型,并且拓展招聘渠道,形成统一的价值观一区一校,充分利用情商测试、岗位胜任力测试优中选优。

据金柚网代表介绍,金柚网的发展离不开“唯有爱与信任不可辜负”的企业文化。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愿景可以为企业吸纳人才并且留人,同时激发90后员工的积极性与归属感。同时,建立企业文化需要找准方向,放眼未来,全心全力的建设出适合自身发展、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金柚网会不定期的举办暴走等团建活动,员工的身体会被激发出更多的创造性和智慧,在企业品牌发展和团队管理上都起到了正面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柚客到”是金柚网推出的高端企业探访活动,每月会在不同的一二线城市结合优秀企业举办,旨在为各大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搭建平台,共同学习优秀企业人才管理的实践经验。“柚客到”下一站走进我乐家居,敬请期待。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