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南钢学校组织学生参观方大特钢企业文化展示厅

时间:2018-12-07 16:55:10  来源:中国冶金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群

12月4日下午,方大特钢企业文化展示厅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南钢学校30余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该公司企业文化展示厅,感受该公司改制以来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新变化,了解“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企业文化展示厅的序厅,同学们通过解说员、沙盘及视频多种介绍方式,对该公司生产区及生活区整体布局进行着了解,你一言我一语地指着自己看到的地方高兴地讨论着。随后,同学们还相继参观了“永远跟党走”“发展轨迹”“涅槃重生”等主题展区,了解方大特钢历史沿革、企业发展、生产工艺流程、员工收入、福利政策等情况。在看到钢铁从选矿、冶炼到成型的奇妙过程时,同学们兴致盎然,一个个都变成了“好奇宝宝”,向工作人员问出了“十万个为什么”:“铁水怎么是红的?怎么像火一样?”“铁水的温度有多高啊?”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解说员都一一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随行的老师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增长了知识,还能了解父母的工作环境,对学生的成长有着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