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四川龚氏宗亲会秘书处一行拜访优秀企业家龚学林

时间:2018-10-11 13:24:49  来源:龚氏新闻中心  作者:

近日,四川龚氏宗亲会秘书处龚显春、龚国林、龚代军一行三人前往成都青城山拜访优秀企业家龚学林先生,受到了龚学林宗亲的热情接待,并进行深入文化交流,在交流过程中,秘书处一行就弘扬中华优秀家风文化向龚学林宗亲作了精彩解读,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四川龚氏家族的发展历程,龚学林宗亲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称赞有加;交流过程中龚学林宗亲详细询问了四川龚氏宗亲会的成立推进情况,并对即将成立的四川龚氏宗亲会示支持和肯定。

 

秘书处一行与龚学林宗亲合影留念

秘书处一行对龚学林宗亲的认可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集聚人才、优化整合资源对龚氏家族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搭建宗亲交流平台,走访宗亲联谊,积极筹建四川龚氏宗亲会,沉淀龚氏文化精髓,传承龚氏家族优良家风,才能更有力的促进龚氏家族文化发展,凝聚龚氏家族人心。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