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分会特聘顾问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8-09-30 12:07:23  来源:中海网  作者:

9月28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分会主办、微赢集团、k大咖协办的实体微商新零售高峰论坛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分会特聘顾问授牌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共同谈论“实体微商新零售”话题,全场座无虚席,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心策划的精英盛会。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社会各界嘉宾,在王萤会长的带领下,微商分会执行会长杨强、微商分会秘书长陈任杰和微商分会特聘顾问部份代表管鹏先生、唐元伟先生、贝贝红女士、陈晓斌先生、谭安刚先生、侯耿哲先生、微赢集团总裁康咏铧先生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缓缓拉开实体微商新零售高峰论坛的帷幕。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微商分会会长王萤女士就本次高峰论坛发表重要讲话,就实体微商新零售高峰论坛主题展开论述,为广大微商家人提供开拓的思维,用满满的正能量激励大家一起努力的拼搏奋斗,王萤会长讲述了国家政府成立微商协会的初衷,微商协会将以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赋能五千万微商从业者、推动微商行业规范化发展,并提出了协会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协会将以微商精准扶贫、微商启蒙培训和建立城市运营中心作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协会将联合地方政府进行微商的精准扶贫,对接贫困地区政府,联合品牌方、服务商、企业为贫困地区的优质产品进行引流活动(如水果引流),为微商行业带来正能量,为微商行业尽一份社会责任,同时协会将与各地方政府合作,由政府补贴并召集人员,协会各级成员可以申请派讲师去做微商启蒙培训,让更多人接触微商、了解微商、理解微商、从事微商。王会长说接下来将会在全国成立500个城市运营中心,为微商从业者进行全方位的服务,为微商从业者赋能。最后王会长说微商协会是一个平台,为全国所有微商从业者提供服务的平台,也真诚的欢迎广大微商从业者加入微商协会。全场嘉宾对王萤会长的演讲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认可。

 

现场王萤会长对如k大咖创始人管鹏先生、微赢集团副总裁唐元伟先生、微商第一操盘手陈晓斌先生、微商百万形象打造第一人贝贝红女士、苏写未来创意机构创始人陈守照先生、雅心国际创始人侯耿哲先生、金涛饭局创始人金涛先生、霸屏宝CEO谭安刚先生、化妆品行业资深法规与舆情专家彭儒霖先生、付林丽女士等近二十位协会特聘顾问授牌,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

 

王萤会长为协会特聘顾问授牌与合影

微赢集团总裁康咏铧做开场致辞,为大家分享微赢的发展历程,品牌良性的发展离不开创业者正确的战略规划。自2014年到如今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微赢集团在几位领导者的带领下从最初的几人发展到如今的几百人,并创下了一个又一个菲人的成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品质感动着到场的所有参会嘉宾。

 

为了让广大与会人员准确看到微商发展新趋势,协会执行会长杨强先生、特聘顾问管鹏、特聘顾问陈守照先生、特聘顾问贝贝红女士、微赢集团总裁康咏铧先生、微商夜大创始人徐东遥先生一起就实体微商新零售未来发展开展高峰论坛。6位嘉宾现场谈论实体微商新零售行业现状、行业发展、行业趋势。对广大微商家人们所面临的招商策略及团队打造等难题进行深入地剖析,为广大家人现场分析答疑,为团队管理以及招商零售出谋划策;现场嘉宾积极性高,相信通过本次高峰论坛,会为实体微商新零售带来新的机遇。

 

协会特聘顾问、实体微商新零售践行者、微赢集团副总裁唐元伟,为大家带来干货分享,围绕微赢集团“实体微商如何一年落地 5000 门店”主题内容展开慷慨激昂的演讲,将微商行业如何落地等问题解析的相当透彻,现场微商家人纷纷表示这套干货一定能帮助自己开拓事业版图。

 

随后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微商分会会长王萤女士、微赢集团总裁康咏铧先生、微赢集团副总裁唐元伟先生、K大咖创始人管鹏先生、微商夜大创始人徐东遥先生、微赢核心总裁聚星国际创始人胡婷婷女士共同参与下进行“波后 3.0 发布会启动仪式”,再此,我们也共同祝愿微赢“波后”品牌更上一层楼。

 

最后,微赢集团总裁康咏铧康总对会议进行总结,会议落下帷幕。相信本次会议让每一位与会微商精英们获益匪浅,每一份荣耀都来之不易,每一个进步都是微赢人共同的奋斗成果。我们期待着,未来赋予微赢集团的无限可能,也期待着我们下一次的相聚。

 

现场嘉宾合影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