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台湾青年参观腾讯科技公司体验优秀企业文化

时间:2018-08-13 11:46: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晔清

7日,参加2018年金融机构台湾青年暑期实习活动的31位台湾学生参访了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侨福芳草地、中关村创业公社等优秀企业和创业孵化园区,体验大陆企业文化和创业环境。

无论是充满科技含量和“企鹅文化”的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还是中关村创业公社的活力激情,或是侨福芳草地的宏伟壮丽,都让台湾青年感受到大陆企业的独特魅力。

参观期间,在陆创业台湾青年、创业公社港澳台及国际事业部总监郑博宇为大家介绍了大陆创业孵化园与台湾相关园区的异同,并作为台青前辈用亲身经历讲述大陆对台湾青年创业的积极帮助与大力扶持,他建议学弟学妹们抓住机遇,在大陆广阔的舞台,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理想。

北京市台办副主任于凤华特地赶往创业公社,与同学们交流畅谈,“除了郑博宇,北京还有市台办。”她表示,我们会通过落实“31条”为大家答疑解惑,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悉,2018年金融机构台湾青年暑期实习活动由国台办统一部署,支持台湾青年来北京实习就业创业,帮助台湾青年了解大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就,宣介北京支持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的政策和措施,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太平财险在京分支机构接受来自台湾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台湾辅仁大学等高校的43名台湾青年学生开展金融机构暑期实习活动。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