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推广中医适宜技术,中关村华企现代服务产业促进会在行动

时间:2018-06-21 09:46:45  来源:创新网  作者:

会议现场

6月20日下午,由中关村华企现代服务产业促进会举办的中医适宜技术专业推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医适宜技术交流大会在济南举行。会上,中关村华企现代服务产业促进会下属的中医适宜技术专业推广委员会揭牌成立,苏小风担任会长兼秘书长,华企现代服务产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德海为其授牌并颁发证书。此外,中医适宜技术交流大会也同期举行。

 

现场授牌颁发证书

会上,与会领导纷纷致辞并解读产业发展趋势。此外,该中医适宜技术专业推广委员会还为6个副会长单位、3个中医适宜技术遴选产品、24个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工作站授牌并颁发证书。同时,多位副会长代表以及工作站站长代表与广大与会者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现场为副会长单位、中医适宜技术遴选产品、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工作站授牌并颁发证书

作为社会团体,中关村华企现代服务产业促进会于2014年10月30日在北京市民政局备案成立。其旗下的中医适宜技术专业推广委员会作为二级分支机构,主要围绕业务范围开展中医适宜技术搜集、遴选、整理、交流、培训、推广、落地等工作,建立健全服务网络,建立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和推广体系。

曹东义教授现场讲解

曹东义教授现场为中医适宜技术高新推广技术做了讲解,并授权苏小风女士把中医适宜技术高新推广技术八大疗法在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专业委员会进行推广

河北福妙堂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安先生现场与苏小风女士达成合作协议,并现场授权!此次协议的签订又一次把中医适宜技术专业推广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