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国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办公室迎来创新发展新机遇

时间:2018-05-23 11:22:0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中国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于2016年5月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批准成立,由中国食品报社组织运作实施信息发布和宣传

我国的食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需要强大的创新支撑,才能实现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中国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实施以来,在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指引下,中国食品报社的英明决策和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政府、各大高校、各科研院所、各食品行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下,广大食品创新工作者牢记使命、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一次次圆满完成协同创新任务,获取了一大批具有重要价值的协同创新应用成果,培养造就了一支站在世界食品科技前沿、勇于开拓创新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探索形成了食品发展建设现代化管理模式,带动了食品安全管理技术及一批新兴高科技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打造了中国最大的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平台,推动实现了食品行业的创新目标,促进了食品行业的创新大发展。

据悉,中国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办公室是统一管理工程的专门机构和组织实施的办事机构。负责工程的规划、科研、保障、经费、合作、新闻宣传等工作。按照工程理事会会议的决定,对工程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组织管理,统筹协调工程各部门、各系统的工作。下设运营管理中心、创新计划中心、工程建设中心、国际合作中心、新闻宣传中心等部门。为加强对工程的管理,设立了“中国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和运作,实际行使运营管理职能。设主任1名,常务副主任 1名,副主任3名。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