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牛企联盟——众企业家为国家经济献上自己的计划

时间:2018-05-16 11:56:45  来源:中国县域频道  作者:聂小小

日前,于尚一茶庄组织的牛企联盟资源部组长聚会第1站之走进【尚一茶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会人员有资源部部长周常春女士、投融组组长徐梦琪女士、人力组组长聂囯新先生、模式策划组组长聂小小、财务组组长陈艳女士、基地组组长刘明正先生、餐馆组组长吴洪源女士、高端茶馆组组康仁风先生、礼品组组长温文碧先生、管理咨询组组长付玉军先生、平台组三三集团谢原建先生、社区组组长刘当坡先生、食材组组长许立先生、酒业组组长晏建伟先生。

会议上各位组长积极发言,就“我能提供什么”,“我需要什么帮助”,二个问题进行了专题资源对接,各组组长都获得了相应资源,多达上百项之多。其中模式策划组组长聂小小先生愿意为其它组长提供免费模式策划。高端茶馆组组长康仁风先生为每次组长聚会提供免费茶。养生组组长翟泳清女士为所有组长提供一块免费的菜园子。

根据中国县域频道特约通讯员聂小小了解到:管理咨询组组长为所有组长提供免费管理咨询服务。食材组组长许立先生为组长们提供几十家餐馆通道等等。该活动的重大意义是为联盟各组长提供实际点对点的资源,罗列名单,快速共享资源,让组长们实实在在得到资源,得到资源的电话号码和微信联系方式。最后高端茶馆组组长康仁风先生表示感谢,称该类活动要多开,多组织,多碰头,并招待了组长们用餐。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