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招行携手上海周浦镇商会举办首届周浦镇企业文化论坛

时间:2018-05-04 09:59:09  来源:新浪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期,招商银行上海周浦支行携手浦东新区工商联周浦镇商会共同举办了首届周浦镇企业文化论坛活动,多位周浦镇当地的小微企业业主受邀参会。

周浦镇党委委员兼商会秘书长周俊在致辞中表明了此次活动的主旨、预期和对未来的展望;招行上海周浦支行行长周源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招行在零售业务上所取得的成绩;招行投资顾问徐立峰和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冯彬就私人银行财富配置和招行小微生意贷做了详细的介绍,旨在帮助小微业主通过私人银行财富配置,实现财富管理和传承,通过小微生意贷产品满足融资需求。

优质的客户,更需要招行提供精进的服务。合作方周浦镇商会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招行为企业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