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以创新助力城市形象打造

时间:2018-04-13 10:14:52  来源:扬子晚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晓雪

4月11日,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召开2018创新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突出了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主题,针对文化产业领域的创新项目、创新个人及大学生创新团队进行了现场表彰。

据介绍,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拥有200余家企业,涵盖文化创意园区、文创设计制作、会展服务、影视制作、印刷包装、动漫网络游戏等多种业态,商会拥有多名对外交流文化使者、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人、多个会员单位获得过国际专业奖项和国家级行业金、银奖。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南京银都奥美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丽现场进行了主旨演讲。张丽分享了近两年南京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诸多成果,并表示,商会将在扶持大学生创业、商会平台建设、商会品牌建设、加强产业融合、推动“非遗”传承、助力文化“走出去”以及赋能南京市创意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2015年起,商会自筹资金,创立了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创新互助基金和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蟠龙奖,用于资助和奖励在创业创新创优取得良好成绩和社会效益的项目,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至今已有80余个项目获得了创新互助基金和蟠龙奖的奖励。这一创举有力地推动了南京文化产业的发展及城市文化形象的塑造。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