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感受山东河马企业文化,山大总裁班来企参观学习

时间:2018-01-22 10:25:2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月18日下午,山东大学总裁班的三十余名同学来山东河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河马负责人热情接待,不仅详细地讲述了山东河马的发展历程及成就,还分享了关于互联网的最新动向,推动成立了“微信小程序企业联盟”。

5.jpg

山东河马企业培训讲师首先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业务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山东河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发展近十年的时间,共涉及了APP原生开发、微信原生开发、H5原生开发、优质行业解决方案、高效的项目运营经验等16个行业,年均项目100多个,源代码库加自有储备高达1T,积累了极为丰富的开发经验。未来,山东河马将向互联网最新技术——AI、区块链进军。

接下来,河马负责人梁总讲述了对微信小程序风口的独到见解,并借此机会推动成立了“微信小程序企业联盟”,得到了山大总裁班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纷纷加入。

梁总认为成立“微信小程序企业联盟”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

1. 做一个小程序体验中心

山东河马未来将开放100个免费的小程序制作,只要你有好的创意或思路,或者我们有共同的认知,就可以赢得其中的一个名额;如果您已经有了一个小程序,但创意十足,山东河马也非常愿意帮您提供技术支撑或运营支撑。

2. 做一个资源可交换的平台

资源共享很难,但资源交换很简单。提到这个梁总讲了几个非常有趣的例子,比如说家政行业与摄影行业是否存在共性资源,例如有人请了月嫂是否可以说明这个家庭有一个新生儿,那么接下来小孩子的成长记录都需要摄影工作室来完成;比如企业理财与员工福利,现在个人理财产品的收益非常有限,但如果银行可以做一起企业理财产品,并让员工都加入,员工可以获得更好收益,员工忠诚度也会更高。以上这些都是简单的资源可交换案例,这些交换如果只是把客户信息给别人,就成了信息泄露,甚至够成犯罪,但是通过互联网作为媒介可建立统一平台,让用户自行选择,给用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能够把各自的产品推广出去。

最后,山东大学总裁班的同学在山东河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门前合影,期待更多的交流合作与共赢!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