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商界大讲堂南阳站:会讲故事的企业能活一百年(图文)

时间:2017-11-03 16:52:46  来源:商界网  作者:

商业之海潮起潮落,你能在浪潮中活下来吗?

在中国,中小企业所创造的GDP占比60%,并且创造了50%的税收,解决了80%的城镇就业问题,但是他们的平均寿命只有2.9年。他们输在了缺钱,缺资源,还有缺方法上。

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一个时刻,让中小企业主们集体陷入焦虑。融资困难,库存积压,现金流吃紧,产品的市场销售额越来越小,但没有营销谈何销售?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如何让客户与用户知道你乃至认同你,是每一个中小企业必须思考的问题。

所以,品牌营销变得尤其重要,甚至决定着企业生死。只有吸引客户与用户的注意力,客户与用户才能记得住你,客户与用户记得住你,才会选择相信你,而客户与用户相信你才会喜欢你。


对于资源紧缺的中小企业而言,如何有效地进行营销?通过单纯的渠道进行零敲碎打式营销,在这个信息碎片化时代毫无意义。这似乎又让企业陷入了困局,在“媒体多,价格高,选择难”的情况下,怎样才可以做到“四两拨千斤”,在市场中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呢?

你可能不知道,在全球营销方式影响力排行中,大数据营销只排名第四,而内容营销却排第一。你可能也不知道90%的企业老板还认为,内容营销只是发段微博、编辑篇微信或者做个H5。传统广告时代,你砸下重金苦苦寻找消费者而不得,内容营销时代,消费者却因为你的匠心和情怀为你埋单。在信息大爆炸的炮火纷飞声中,会讲故事的企业能活一百年。


2017年11月25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商界传媒集团在河南省南阳市中泰豪升大酒店举办“商界大讲堂·精英教室”活动,并邀请商界营销传播研究院执行院长文海军先生带来“破解碎片化时代的营销困局”主题分享。

文海军先生从事营销传播事业20年,曾服务过名创优品、江小白、1919酒类直供和视立美等知名品牌,服务“復原水素水”3个月从0到2.8个亿。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实现跨越式增长。


本次出席活动的企业家们将与特邀嘉宾文海军先生共同出席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举办的“精英分享晚宴”,面对面整合人脉资源、互话经济形势。除此之外,还有数个学习名额优先向商界郑州读者群开放,点击链接底部报名,先报先得,欢迎大家参与!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