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精英名企参访丨中原第一乳业花花牛:做时代企业(图文)

时间:2017-10-24 15:44:41  来源:商界网  作者:

2017年,是中国奶业载入史册的一年。经历了“市场为王”和“奶源为王”两大阶段,中国奶业发展将正式迈进第三阶段——供应链为王。

“供应链为王”时代已然到来,中国奶业的发展掀开了全新篇章。花花牛作为河南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奶业20强企业,也积极参与到了这场创新革命中。

目前,花花牛正在以“推进全产业链升级、努力提升产品质量、积极推陈出新、引导低温乳品消费”为企业战略,全力开拓低温奶市场,成为中原地区的‘低温奶王’。”

花花牛建立的全冷链物流配送体系,已经做到了从挤奶到加工只需“两小时”,从原奶采集、产品生产、产品运输和冷链建设上,实现了全冷链无缝隙运营,确保了花花牛低温牛奶“新鲜”的好品质,用新鲜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交口称赞的好口碑。

除了供应链之外,花花牛在奶业技术提升上,一直以欧洲奶企的生产标准要求自己,通过几年的努力,其生产的奶品质量已经达到或接近欧洲标准。

花花牛在新西兰合资建设新牧场,花花牛不仅在生产标准,而且要在奶牛的饲养体系上、奶牛繁育体系上全方位与欧洲奶业“对标”。实现了从源头抓起,建立了花花牛自有的奶源基地、养殖基地、饲料加工基地。目前,花花牛拥有11个现代化牧场,奶牛养殖规模达2万多头。

同时,为提升生产技术,花花牛还购买了国际知名生产线。目前,生产车间配备了国际领先加工设施——瑞典利乐无菌生产线。产品日加工能力达1000吨以上,极大地满足了消费市场的需求。

从步履蹒跚到领潮市场,从艰辛创业到升级改造,60年的风雨历程,让花花牛这家地方企业逐渐成为行业大牛。

2017年10月26日,商界传媒集团将携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联合发起“走进中原第一乳业花花牛:做时代的企业”精英名企参访,将带领郑州中小企业主们走进花花牛,探访中原第一乳业的时代步伐。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泸州老窖五大单品之一,精英商务用酒第一品牌。花花牛针对消费升级趋势,已经推出市场反响强烈的高端乳制品。二者都是精英商务人士最喜欢的产品和品牌。

此次商界传媒集团携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开展的“精英名企参访”,旨在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家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增强实战能力,拓宽认知边界,真正做到服务广大精英人群。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