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商界大讲堂长沙站:商业模式与资本顶层设计(图文)

时间:2017-10-20 14:37:53  来源:商界网  作者:

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曾经说过:“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纵观当今企业获得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大部分都是源于商业模式的创新。如沃尔玛、亚马逊、苹果等企业都是因为它们独特而具有竞争力的商业模式而异军突起,在各自竞争激烈的行业成为领袖,赚得盆满钵满。

但赚钱模式并不等于就是好的商业模式,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浪潮瞬息万变,每隔两三年就有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出现并重塑行业。如何设计并创新商业模式,获得持续的市场竞争力,成为众多企业和企业家关注的问题之一。

一家优秀的企业不能只是赚钱,更要经得起资本市场的检验。那么,资本喜欢什么样的企业?企业的商业模式如何对接资本?

商界俱乐部

2017年10月26日,商界传媒集团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第三次与商界精英集结长沙,双方联合举办的“商界大讲堂·精英教室长沙站:商业模式与资本顶层设计”将在长沙华天大酒店(芙蓉店)隆重开讲。

商界俱乐部

优势资本合伙人、商业模式设计专家 郑翔洲

优势资本合伙人、商业模式设计专家郑翔洲将担任此次大讲堂的主讲人。郑翔洲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多年的从业经历使得他对商业模式情有独钟且研究颇深。此次他将结合近十年来优势资本投资且深度服务的案例,重点剖析企业该如何创建创新商业模式,企业如何与资本对接。

知识是力量,知识分享出去也是一种力量。商界传媒集团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举办的“商界大讲堂·精英教室”系列活动,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家们搭建一个互联互通的平台,将商业之道分享与传播给更多的商务精英人群。

至今,“商界大讲堂·精英教室”已经举办过数十场活动,在广州、乌鲁木齐、郑州、成都、兰州、扬州等城市都与一大批中小企业家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接下来,还将走进更多的城市,与精英结缘,共同成长。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