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信和财富走进寿仙谷药业学习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7-10-19 10:46: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寿仙谷药业,是浙江省内响当当的百年老字号。今年5月10日,寿仙谷成功登陆上交所,成为灵芝、铁皮石斛行业的第一股。上周末,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联合信和财富共同邀请多位信和财富高级理财客户和员工,来到金华武义寿仙谷国药基地,为的就是领略上市公司风采,学习先进企业文化

古诗云:“天高重霄九,地美寿仙谷,山清水又秀,芝斛称魁首。”仰仗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早在清朝末年,寿仙谷就诞生于武义熟溪桥头,专门从事名贵中药材的选育和生产。一百多年过去,如今寿仙谷药业拥有7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2800多亩。

参观第一站放在寿仙谷源口基地,这里种植着大量的铁皮石斛、赤灵芝、藏红花等名贵药材。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基地采用有机栽培技术,通过对温度、湿度和日照的控制,为中药材提供仿野生环境,不打农药、不加化肥,灌溉的水源直接从上游水库引入,保证中药材的天然无污染。

我们知道,未经炮制的药材,就如同没有开锋的宝剑,根本无法发挥功效。因此,中药的深加工和炮制上才是关键。以灵芝为例,精华都藏在它的后代身上,也就是灵芝孢子里。但只有等灵芝繁育后代时,才会释放出种子。一吨灵芝大约只能收集到50到100公斤的孢子。通过显微镜观察,我们发现灵芝孢子就像山核桃,有双层坚硬的壳。这些壳,既不能被人体吸收,也没有保健功效。所以想要吃到灵芝的精华,就要给孢子“破壁”。

目前市面上的灵芝孢子粉,基本还停留在第二代的破壁技术,也就是先把灵芝孢子的这层壳给撬开,让里面的精华得以释放。但这种技术有副作用。一是容易造成重金属污染,另外无法分解的几丁质壁壳会给人的肠胃增加负担。通过多年研究,寿仙谷独创去壁技术,通过超低因素气流进行碰撞,把孢子粉的外壳撞掉,只留下内里的精华,这一技术让灵芝孢子粉的有效成分含量提升8倍以上。

信和财富是中国财富管理领域内的一家综合性财富管理机构,目前,在全国设置近200个分支机构,为数十万高净值客户及大众富裕阶层配置达数百亿资产。两天的参观,也让大家收获颇多。信和财富的杭州区负责人表示,信和财富作为一家年轻企业,就应该像这样的百年企业学习,学习那种从细节入手,严格把关、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如今竞争激烈的金融领域,保持一份初心,严格把关风控,做好普惠金融服务。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