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佛山精英名企参访:东鹏45年的实业匠人梦(图文)

时间:2017-09-04 14:18:3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清谈误国,实干兴邦。

东鹏陶瓷用45年的时间,践行了这句话。

45年前,东鹏从一个濒临破产的企业发展成为一个从制造应用型向平台服务型、生态发展型转变的企业,在为国家、社会、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企业自身价值,不懈追求“百年企业、世界东鹏”的愿景目标。

在这个过程里,东鹏人历经了艰苦卓越的创业历程,体现了励精图治、团结奋进、勇于开拓的精神。

东鹏集团(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2年,是行业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拥有瓷砖、洁具、木地板、涂料、饰品等业务,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

东鹏在全国拥有14大家居生产基地,5000多个专卖店、5万名专业人员,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高端地标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美国帝国大厦等。

2017年9月11日,商界传媒集团将携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联合发起“走进佛山”精英名企参访活动,并带领中小企业家们参观东鹏陶瓷,学习其企业发展之道。

此次商界传媒集团携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开展的“精英名企参访”,旨在致力于为企业家们搭建互联互通平台,真正做到服务广大精英人群,增强实战能力,拓宽认知边界,让商业更容易、让商务更轻松。

接下来,“精英名企参访”活动将走进更多的城市,见证名企的辉煌成就。2017年,商界传媒集团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要做一件“小事”,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吹响“精英集结号”,推出精英名企参访活动,为企业家们搭建互联互通平台,真正做到了服务广大精英人群,让商业更容易、让商务更轻松。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