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姐弟俩陷困境,上海潢川商会承诺每年捐1万元助学(图文)

时间:2017-08-23 17:11: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谭广森

本网讯 “感谢!感谢朱叔叔给我和弟弟提供资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决不辜负朱叔叔的厚望。”8月22日下午,潢川县实验中学四年级贫困学生吴佳佳,在接过上海潢川商会副会长朱福全递给她的10000元助学金后感激地说道。

焦点图.jpg

当日对于吴佳佳和她还在上二年级的弟弟吴昊来说,是一个可喜的日子,因为上海潢川商会副会长朱福全一行,不远千里从上海回到潢川,为他们姐弟俩带来了温暖,送来了祝福,发放了助学金。

事情还得从半个月前说起,8月初,上海潢川商会副会长朱福全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了解到潢川县实验中学四年级学生吴佳佳、二年级学生吴昊姐弟俩的父亲因抑郁症去世,母亲接着下落不明,姐弟俩被寄养在大伯家,后又因大伯车祸去世,又被寄养到姑姑家,朱福全对姐弟俩的坎坷经历和不幸身世倍感同情,便主动联系到潢川县实验中学领导要求资助吴佳佳姐弟俩上学。

8月22日下午,在实验中学校长吴德云等领导的陪同下,上海潢川商会副会长朱福全等一行终于来到了吴佳佳姐弟俩的姑姑家,于是就有了文章中开头的一幕。朱福全会长现场资助吴佳佳姐弟俩10000元助学金,勉励吴佳佳姐弟俩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并承诺每年将资助10000元助学金,直到姐弟俩大学毕业。临行前,朱福全会长特意给吴佳佳、吴昊姐弟俩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叮嘱姐弟俩在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他。

据悉,由上海潢川商会发起的“爱心扶助,反哺家乡”活动已有3年,一直致力于家乡的公益事业,到目前已经资助了几十名贫困孩子,帮助他们完成了学业梦。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