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清华大学健康产业同学会山东分会启动系列公益活动(图文)

时间:2017-04-07 16:05:53  来源:创新网  作者:

——携手第一书记,精准脱贫到村

2017年是扶贫工作的“攻坚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对脱贫任务最重的600多个村,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扶贫号召,选调五位第一书记下派到菏泽市成武县,帮助当地老百姓实现精准脱贫,共同富裕的宏伟目标。

4月7日,一场由第一书记与清华大学健康产业同学会山东分会携手开展的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在菏泽市成武县白浮图镇正式启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五位第一书记李玉陵、唐子安、李显刚、黄建忠、陈国强、菏泽市成武县白浮图镇政府镇长陈军标、清华大学健康产业同学会理事长高志博、山东分会会长刘芳岩、秘书长江涛等70位清华健康产业同学会山东分会的企业家同学们和现场老百姓近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向该镇的徐官庄、陈庄、张庄、当典、朱楼5个行政村捐助价值8万元的爱心物资,五个第一书记分别带村民领取。这些爱心物资由清华大学健康产业同学会山东分会捐赠,用以帮助菏泽的贫困人口摆脱贫困,给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五名第一书记均来自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帮扶工作小组,他们表示,无论是同学会还是第一书记,关爱帮扶贫困的村民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自己对社会责任的主动担当,也是响应党和政府扶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希望菏泽的百姓都能够实现精准脱贫,走向共同富裕。

清华健康产业同学会山东分会会长刘芳岩在致辞中说,为加快菏泽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清华健康产业同学会山东分会,积极组织发动清华健康产业同学会的企业家同学们,都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在扶贫济困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进省内贫困地区,捐助困难群众,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尽一份力。活动现场,刘芳岩还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公益救助活动中,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去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帮助他们实现居者有其屋,勤者有其业,孤者有其养,劳者有其得的脱贫目标,为打造公益山东做出积极的努力。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