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秦纪·光影里的陕西百年”老照片展览西建大校史馆开幕(图文)

时间:2017-03-29 08:48: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JPG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秦纪——光影里的陕西百年”老照片展览在校史馆隆重开幕。陕西省收藏家协会、西安市收藏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2.JPG 

展览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清代、民国时期的陕西老照片近200幅,展览内容共分为城市建筑、市井生活、人文胜迹、人物风俗四部分,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清代、民国时期的陕西城市与社会生活面貌,很多照片都是首次面世。

3.JPG 

展厅内景(一)

 4.JPG 

展厅内景(二)

本次展览是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史馆、陕西省收藏家协会、西安市收藏协会、西安欧凯罗古玩城有限公司承办,展出照片主要是由西安市青年收藏家李欣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友李欣桐提供。据悉,本次展览也是陕西省有史以来展出清代、民国时期的老照片内容最为丰富、数量最多的一次。

 5.JPG 

同学们认真观看展览内容

本次展览共分为两个展期:第一展期一个月(3月28日-4月28日),展览地点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史馆;第二展期一个月(4月28日-5月28日),展览地点在欧凯罗曲江国际古玩城。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