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到访,跟谁学陈向东:坚持科技创新(图文)

时间:2016-08-04 16:11:31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8月2日,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执行秘书长郭石泉一行4人到访跟谁学。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作为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陈向东与嘉宾特别就如何依托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这个平台,围绕科技创新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日前,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为大会发去贺信,并亲笔为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宗旨“促深入进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题词。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在会议上谈到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的成立是民营企业在落实关于开展创新工作的一个新举措。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姚建铨院士表示,民营企业从科技入手,不仅可以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同时也能够紧密地围绕国家战略获得自身发展。

 

在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上,陈向东首先向参会代表介绍了跟谁学目前的发展状况。他说,跟谁学作为互联网+教育赛道上遥遥领先的创新者,科技创新之路会一直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中,发挥更加积极的推进作用。他表示,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将会紧紧围绕服务企业这个中心来展开工作,努力为企业服务得更好。

据悉,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将在未来3至5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一批科技创新与企业转型示范基地,与企业共同研究和总结发展模式,带动更多中小企业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