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本编在线]张俊以领衔大型周播节目《声动海南》音乐盛宴(图文)

时间:2016-06-27 11:51: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在北京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详细介绍了海南第一频道综合频道、旅游卫视、三沙卫视等电视台热播的大型90分钟综艺周播节目《声动海南》目前已录制60余期,凭借海内外歌手的实力上演了一台又一台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张俊以把他创作的诗歌《种子》送给大家并与全国的电视观众共勉:我是一粒不曾入睡的种子/这么大的土地我不知要往哪里去……在我心里想着你/我在默默寻找你……我不会走开/我会留在这里等待一场雨……我在泥土中先埋掉我自己……等着我吧/我会长出一片新绿/我不想长成稻子/我不想长成麦子/我想长成平平常常开开心心的玉米……有一天我会含着感激/把我成长的经历赠给你……

1.JPG 

著名导演、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对周播节目《声动海南》播出一年多收获颇多,图为张俊以在录制现场

据主考官、总评委张俊以介绍:这档热辣火爆的综艺节目吸引了全国近千名歌手和音乐爱好者的参与,著名资深媒体人孔德明、尹婕妤先后担任了总监制、总策划,张俊以介绍道:大型综艺全民歌唱选秀类栏目;节目时长:90分钟;播出时间:每周六晚20:55分播出,在每期90分钟的节目中,结合了歌唱、才艺展示、现场答题、讲述歌手成长背后的故事以及现场观众直接投票、评委点评等多重元素。

2.JPG 

张俊以、赵屹鸥、柯以敏、黑楠在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选手涵盖海内外的老、中、青、少的歌唱爱好者,每期节目需要5名选手,节目按层层递进的形式依次播出周赛、月赛、年赛。还邀请国内当红著名主持人赵屹鸥担纲主持了这档节目,著名艺员柯以敏、黑楠、博比肯等作为评委参加了录制,全国电视观众非常喜欢这档节目,达到很多家庭每期必看,许多观众认为这档节目比的是唱歌的能力和水平,是音乐最公平、最公正的舞台。

3.JPG 

著名导演、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和著名艺员柯以敏在节目录制现场

4.JPG

许多歌手对海南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具有深厚的感情,面对海南翻天覆地的新变化,许多参赛选手创作了歌颂海南的原创系列歌曲,把海南百姓的新故事唱给了全国观众,在著名资深媒体人尹婕妤全方位的策划下,在海南的乡村、社区、学校、机关……咱们村官有力量、百万村民歌颂党、“海丝天籁▪博鳌国际音乐论坛”主题晚会系列活动和习总书记对海南人民的深情大爱随处可见。新民歌撑船前行全靠好竹篙,幸福美满全靠习大大更唱出了海南人民的心声,著名歌唱家雷佳、阎维文、费翔、著名青年歌手乌尔那真等参加了系列活动的演出,同时,张俊以还担任团长和总导演率领首都艺术家慰问团和海南广电艺术团的成员奔赴祖国各地基层群众中慰问演出,带去了浓浓音乐情,唱出了最美的海南梦、中国梦、全球梦。

5.JPG 

著名导演、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在接受旅游卫视等媒体的采访

张俊以在录制周播节目的同时,还力邀海内外多名艺术家将部分影视项目落户海南,为电影、电视节目制作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实现从节目策划、拍摄、录制、后期等配套服务,悄然打造海南国际文化产业创意集群,已成为北京和海南迅速崛起的影视创业新高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