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财经大家——记香港霍普金斯金融研究院创始人、院长李晓明(图文)

时间:2015-06-01 10:34:48  来源:中国青少年艺术研究学会  作者:

  

李晓明,香港霍普金斯金融研究院创始人、院长,荣获人社部颁发的高级贵金属交易师、交易师培训师资格证书。《金融企业标准化服务体系》创始人;《CCTV\BTV》特约金融评论嘉宾;贵金属产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贵金属产业委员会华东教学基地主任;全国贵金属交易师课程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培训学院特邀客座教授;中国理财网 CEO;北京大学联办恒昌商学院首席培训师。 

高级贵金属交易师证书编号:PX001111250755 

贵金属交易师培训师资证书编号:PXSZ00112070007 

证书查询:http://www.chcpmc.com/rcpx/ 

人社部证书查询:http://www.cettic.gov.cn/ 

工作履历: 

1996年,香港平和集团期货外汇  交易员、培训讲师 

2000年,美国斯恩特国际投资集团亚洲区首席分析师、讲师 

2009年,北京RG国际投资集团  首席培训师 

2010年,中国中小城市发展金融服务投资联盟  委员 

2011年,中国理财网  CEO、首席分析师 

2012年,CCTV、BTV特邀金融评论嘉宾 

2012年,全国贵金属交易师培训课程发展中心 副主任 

        中华职业教育社贵金属产业华东委员会   副主任 

        贵金属产业委员会华东教学基地 主任 首席培训师 

2013年,中国网魅力中国频道  特约金融评论员 

2013年,北京大学携手恒昌集团联办恒昌商学院 首席培训师 

2015年,诺正财富首席企业金融顾问 

简介:    

李晓明先生生于1964年,祖籍北京。 

自1996年跻身香港金融行业,先后在国内外多家金融投资企业担任要职。为国内银行、机构、私募培养出许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李先生09年回北京后根据多年投资交易经验总结创建出一套 “金融企业标准化服务体系”,并将其植入率香港霍普金斯金融研究院多位高级研究员集体研发的操盘服务软件“揽金宝“,应用于诺正财富的标准化服务体系中。 

李先生擅长现货黄金白银、期货外汇交易,依据多年交易实战经验,创建出一套简单实用的三线和双线实战交易技术,受到广大国内贵金属投资爱好者赞誉,辅导的客户遍及中国、日本、香港、东南亚、欧洲等全球多个地区。被投资者誉为交易专家,实用交易派,其交易特点以稳健著称。 

李晓明先生,2012年总结自己多年交易经验,自主成功研发出3套自动交易系统(EA)并成功在外汇基金中投入使用,经过1年多的实战测试,收益稳定,效果良好。 

2013年7月28日,李晓明先生应‘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邀请参加了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大厅举行的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峰会,并在会上就中国金融行业服务现状发表讲话。会后与美国克林顿、布什两任总统的经济顾问保罗.皮尔泽先生和国家发改委金融研究员郑立新先生关于金融服务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