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壹顾问创始人周泉:受邀出席“互联网大篷车西南行”(图文)

时间:2015-04-16 15:26:15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作者:

4月13日晚,广西电台新闻广播(FM910)和互联网大篷车联合主办的“用互联网思维武装传统企业”——互联网大篷车西南行大型公益演讲在南宁举行。壹顾问创始人周泉先生受主办方邀请出席本次活动,壹顾问、广西融资在线受邀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组织一批会员企业家参加活动现场,这场活动也成为2015中国中小企业融资创新论坛的联合活动之一,为企业家带来关于“互联网+”的思考。

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余晨

活动现场,壹顾问创始人周泉与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余晨进行了对话。

周泉向余晨介绍说,在现场咨询初创团队融资问题的年轻人可以在壹顾问这里找到答案。壹顾问是全国首家O2O融资顾问服务平台,我们4月10日才正式在2015中国中小企业融资创新论坛上上线,但是我们做企业融资服务已有5年的时间。

“刚才那位创业者的问题,可以尝试通过我们平台走股权众筹方式进行融资,大家投、孵蛋网、众筹之家等都是我们平台的合作伙伴。我们壹顾问要做的就是改变企业不怎么懂融资,找不到渠道的尴尬境地”周泉说。

壹顾问周泉接受媒体采访

另外,关于宗毅先生的裂变创意转型互联网的演讲,周泉活动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芬尼克兹的裂变式发展模式是很有意思的股权激励,或者说是共同创业者选择模式。即羡慕又钦佩宗毅先生打通南北电动车充电之路的公益活动,通过个人力量带动打通了南北特斯拉充电桩网络。刚开始听说互联网浪漫之旅,还以是宗毅先生搞了一个全国共享的电动车充电公益网络。玩笑,我是做O2O的敏感一点,如果宗毅先生搞的是一个覆盖全国的电动车、甚至电单车充电O2O平台----“滴滴充电”,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项目。”

广西财经学院大礼堂互联网大篷车西南行南宁站现场

据了解,这是“互联网大篷车”西南行的首站。当晚财经学院千人礼堂座无虚席,芬尼克兹CEO宗毅、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余晨等互联网大咖们以“互联网浪漫之旅+裂变创意转型互联网+梦想的教育”为主题进行了颠覆式的分享,与到场观众共同渡过了4小时的“浪漫”之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