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维多吉董事长郭朝举:十年专注一念,打造”酷我“饮料品牌(图文)

时间:2015-04-13 09:43:29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  作者:

“酷我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立志打造中国儿童成长型乳饮品第一品牌!这是妈妈的信赖,孩子的爱!”

2015年春节刚过,荆州市维多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忙碌起来。仅仅是大年初八这一天,招商部就接到十几个电话,接待了三四批访客。

虽然忙,公司董事长郭朝举却乐呵呵的。“这些人,都是为‘酷我’而来,要么是订货,要么是洽谈如何取得‘酷我’的经销资格。这是个开门红。”郭朝举说。这位在饮料生产行业孜孜以求了十余年的“老将”,正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他一手打造的儿童成长型乳饮料品牌“酷我”,以“黑马”的态势,开始崛起为行业新领袖。而他,也在“酷我”的热销中,“找到了经营企业的魂”!

郭朝举十年专注一念,打造”酷我“饮料品牌

郭朝举是湖北公安人,他的人生经历可谓丰富。早年曾做过泥瓦匠、开过小卖部,2004年,当他成立湖北公安县维多吉食品饮料厂的时候,手里只有2万元现金,是真正的“白手起家”。

那时的郭朝举,还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创建自己的品牌。但与一般商家不一样的是,郭朝举一开始就坚定走专注之路——做自己最喜爱的,做自己最擅长的。

维多吉的第一款产品是棒棒冰,这缘于郭朝举对少儿群体的喜爱。“给孩子们卖东西,心里纯净!”但当时做棒棒冰的商家很多,由于坚持真材实料,维多吉的棒棒冰在价格上并没有优势,一开始十分艰难。

回顾那段日子,郭朝举承认走得吃力。他既是厂长,又是销售员,更是送货员。但也正是这段经历,让他在与市场的短兵相接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凭着让利于销售商的原则,终于在市场上立住了脚跟。

从棒棒冰到乳饮料产品,再到自创品牌,十年弹指一挥。

十年间,郭朝举引领维多吉从当初的小小食品饮料厂,升格为荆州市维多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崛起为业内的领先企业。而他自己,也从一位创业青年,变成了行业“老将”。

总结过往,郭朝举认为“创新”、“责任”、“诚信”是他带领维多吉不断前行的关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