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敏捷集团总裁谭炳照:丰富员工活动,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图文)

时间:2014-11-14 11:52:12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敏捷集团举办了公司佛山片区第一届员工大型健身登山活动,近190名员工参加了该次西樵山的登山活动。

    当天,集团员工们沿着西樵山登山大道一路向前,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有的大汗淋漓,有的气喘吁吁,但沿途秀丽的风景让大家一扫疲惫,心情也变得格外的舒畅。

    据了解,敏捷集团一直重视员工活动的开展,公司通过组织“绿色健行”、“我要上春晚”、“植树活动”、“包饺子大赛”、“篮球赛”、“猜灯谜”、“游园活动”、“烧烤活动”等活动,丰富了员工的文体生活,也充分体现了敏捷大家庭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和敏捷人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和工作激情,同时也促进了公司内部团队建设,增加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敏捷集团总裁谭炳照表示,员工活动是企业文化的有效载体,活动中敏捷人展现的积极乐观、团结一致的正能量正是敏捷集团的企业精神缩影,集团将继续通过组织丰富的员工活动,打造出一个团结协作、昂扬奋进的敏捷团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