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滕春江古筝独奏音乐精选:将军令》CD隆重上市(图文)

时间:2013-11-20 15:23: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题远

1 (2).jpg 

本网讯 近日,由我国著名教育家、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中央音乐学院古筝研究生导师滕春江教授演奏的古筝专辑《滕春江古筝独奏音乐精选:将军令》CD隆重上市,曲目主要以浙江、潮州、客家音乐风格为主,突出了不同的地域性特点,让不少古筝爱好者闻之耳目一新。

据了解,该专辑乐队伴奏由我国著名作曲家石夫先生编配,首次运用弦乐及电子音乐与传统乐器相结合,完美地将传统乐曲和现代乐队融为一体。该专辑乐风怀旧、创意新颖,给古老的乐曲增添不少独特的魅力。该专辑乐风怀旧、创意新颖,给古老的乐曲增添不少独特魅力,颇受业内人士好评。

滕春江教授目前还是中国东方歌舞团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协古筝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管弦乐协会会员以及古筝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滕春江教授演奏技法朴实,音色讲究,旋律流畅,擅以细腻、传神的演奏带领听众领略中国经典古筝音乐的无限魅力和别样风情。

附:专辑CD曲目

1.将军令

2.渔舟唱晚

3.单点头乱插花

4.阳关三叠

5.四合如意

6.蕉窗夜雨

7.小霓裳雨

8.出水莲

9.秋思

10.高山流水

11.翡翠登潭

12.伯牙吊子期

13.博古

14.海青拿天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