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波司登股份副总裁高晓东先生荣膺中国服装年度人物(图文)

时间:2013-11-01 17:20:57  来源:天津在线  作者:

20131016日晚,由中国服装协会举办的“2013中国服装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办,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高晓东先生等10位服装行业杰出代表获得“2013中国服装年度人物大奖殊荣。

0023ae634f2013d86e2a63.jpg 

作为商界新秀,高晓东先生的才华、坚持和勤奋让人印象深刻。其自2002年进入波司登工作以来,先后担任波司登男装总经理,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务副总裁。他以波司登新生代掌舵手必备的素质和要求磨砺自己,展现了新时期青年菁英的精神和风采,为波司登的企业和品牌迅猛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他也为带动中国羽绒服行业规模、产量的扩张增长和技术创新、品质升级的整体性跨越,为中国自主服装品牌的国际化、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重要贡献。

高晓东先生一手创办常熟市波司登服饰有限公司,独立操盘波司登男装。多年的留学经历使他受到了国际时尚元素欧风美雨的熏陶,理念先进、机制灵活国际化运作优势使波司登男装脱颖而出,荣膺年度品牌成长大奖、策划大奖,中国男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殊荣。

0023ae634f2013d86e2a00.jpg 

高晓东先生把国际先进的服装品牌运作模式导入企业实践,直接推动波司登男装与英国著名连锁商GREENWOODS(格林伍兹)的合作,成功进入英国市场20089月,在英国开设波司登男装专卖店,开创中国自主男装品牌专卖店登陆欧洲市场的先河。

2012726日,波司登伦敦系列男装旗舰店暨欧洲总部,抢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前一天,在英国最繁华的牛津商业圈盛大开业,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0023ae634f2013d86e2a01.jpg 

高晓东先生在男装领域的出色表现和独辟蹊径的国际化新路线,使他成为波司登多元化转型最重要的操盘手之一。出任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后,他正式从单一项目运营转向掌控公司全局,推动企业多元化布局向纵深挺进。主持波司登涉足房地产、商业零售、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

据了解,自2012年首届中国服装年度人物评选开始,中国服装年度人物已踏上寻找中国服装业众多行业榜样人物的征程。2013年中国服装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关注普通幕后英雄的基础上,本着注重品行、科学发展、崇尚实干、重视基层、鼓励创新、群众公认的人才发展导向,重点寻找体现当前行业以内生动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进程中亟需的代表性人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