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天道酬勤 筑巢引凤——专访天筑豪生大酒店副总经理王彪(图文)

时间:2013-10-23 09:52: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盛田田 冉阳阳 任长波

201310月,中国商业龙头——万达集正式进驻阜阳。作全国第79个、安徽省第5个投资项目,阜阳万达广场项目的奠基开工,引起了阜阳、安徽乃至全国媒体的关注。作外来投者,万达广场进驻后的公及接待,就确定在阜阳的首家五星酒店——天筑豪生大酒店。

 “万达广就是城市中心”早已得到界公。那么,万达集团进军阜阳皖北市,“三军统帅”之何会“落”天筑豪生?

大京九中枢和皖西北中心城市,阜阳以其独特的区位、交通和市场优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投资兴业。构建“商物流大市”,是阜阳市的重要城市略。2012528日,随阜阳市首家五星大酒店——天筑豪生大酒店的开,来自天南海北的客商和媒体人士,阜阳座城市有了全新的印象和了解。

1.jpg 

天筑豪生大酒店位于阜阳城区主干道州路与三路交叉口,酒店大堂建筑面1700平方米,美大方,气恢宏,内最大、最高、最豪的大堂。在三的游泳池,25米,8米,是阜城唯一的室内恒温游泳池。主楼客房装典雅,齐备代化的智能设计人性化的服理念520层为标及商2124行政楼VIP提供一站式快捷服25总统客房装修融合中西文化,尽贵时尚。其中多功能大型宴会建筑面1700平方米,12米,可一次性容近千人集体就餐,是省内举办大型宴会及婚宴的最大面积场所。酒店融古韵典雅与一体,网架构、欧式装修、富堂皇。据内人士介:阜阳天筑豪生大酒店无是建筑是使用功能、装档次,均位居安徽同酒店前列。

话说登高望。那么,日复一日地身居高,一个人的心胸想必也会日益广起来。天筑豪生大酒店以27的高度坐阜阳行内第一把交椅,很多人或并不知道,在27之上,酒店的公区里,有数十人每天都在100多米的“高空”中理着大大小小的事。酒店的少家、副总经理王彪就是这样一位胸怀广的人。

“2013阜阳首届餐100评选如火如荼行之,天筑豪生大酒店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推荐、点,人气日益高,大有拔得行业头筹的阵势。日前,阜阳在线记者有幸采访了天筑豪生大酒店副总经理王彪。超出想象的是,作业龙头的高管理者,眼前的王彪既年轻帅气、儒雅英俊,又十分低,沉

第一个吃螃蟹

无不充满艰

面,王彪首先就酒店的概况向者作了一番详细的介。天筑豪生大酒店由安徽天筑集与豪生酒店管理集团联合打造,是阜阳首家准五星定位的酒店。酒店建筑布局合理,装,由23主楼和4裙楼以及地下人防工程三部分成,建筑面56000㎡,共客房376,停233个。酒店无是外部建是内部装都要求尽善尽美,我为宾客提供最优质的五星,王彪的言语间难掩自信。

天筑豪生大酒店以超乎希望,精彩口号,以将国酒店品牌的经营优势融入本土的文化宗旨,那句不管您去哪里,里停留,如家人般照广告所有客尤其是常年在外奔波的商人士,一次次感受到家的温暖。王彪表示,在酒店的经营和管理程中,要持每一项标准,以坦情和充理想的心,为顾客、合作伙伴及工提供增值产品和服要关每一个走酒店的客人,同也被他戴。及酒店的展愿景,王彪如是道。

阜阳的首家五星酒店,第一个吃螃蟹者,从立设计到建成,无不充满艰辛。及酒店的建设历,王彪于酒店主体构封的那天记忆犹新。据他回,封的那天正赶上除夕夜,由于混凝土的筑一开始便不能中途停止,工人放弃了与家人聚的刻,一直守在工地一线90多米的高空迎着大雪,寒异常刺骨,数十万立方的混凝土直到凌晨两点才筑完成。看着工人在寒中的守,王彪和在的几位负责人恨不得也脱下西装、戴上安全帽,与他一起斗。当新年的第一曙光照射在人们脸上的候,酒店利封,那一刻,所有人都激呼起来,在瑟瑟抖,但却血沸……”及当的情景,王彪至今仍然心潮澎湃。

3.jpg 

在大事上做精彩

在小事上做完美

天筑豪生开之初,就吸引了全体市民的眼光,成、商以及市民宴、休闲娱乐选场所。关注和挑剔往往伴而行。在王彪看来,正是客户们还有社会各界的准,要求才使天筑豪生更加精益求精,臻于至善。

天筑豪生大酒店的始人和投者是王彪的父——久富盛名、信誉卓著的阜阳本土企家。作家,然有董事自己的后盾,但是王彪依然自己格要求,以自己的能力得了同事的肯定和尊敬。在到酒店的运和管理,王彪首先把在了首要的位置,在酒店的运营过程中,与客打交道最多的是工,最能展示酒店整体形象的是工,所以我不但要重视员工素和技能的培常与工接触,重信息的反王彪只有把工当成自己的家人来待,工才会同心同德,共同经营酒店个大家庭。

在管理模式上,王彪要求酒店上下自身的点和取得的成要看得淡一点,于酒店在细节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要及时发现、尽早解决。此外,王彪要求管理向同在餐界的手学,在手身上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提升自己的品和服,提升酒店的软实力。

自开以来,天筑豪生大酒店已了一年半的光,总结这一年多来的经营情况,王彪提供了一份数据。他介道:目前酒店主要以大型会、集体宴会、高端婚主要的经营模式,以及餐、住宿、休闲娱乐等配套施的完美接,得了阜城市民及省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良好的口碑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酒店上下将以更加严谨的工作度、更加心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所有客在里都能体会到家的感追求永无止境,斗始如一,在追求品的道路上,王彪表示天筑豪生从未停止前的脚步。

在采访过程中,王彪动谈到了刚刚开工建的万达广,作为邻居,万达广划建了高准的五星酒店,届时势必会天筑豪生大酒店来冲,王彪此倒是持乐观态度。和机遇往往是并存的,万达的到来的确会们带来一些挑。然而,长远来看,万达广新城市商业综合体的龙头老大,它特有的体式消费势阜阳市民的消模式及潜力的提升有一定影响。从种意上来,万达在城南新区献力量的同,也是在帮助天筑豪生大市此外,王彪表示,万达先的运模式和管理经验也是得学和借的,取人之己之短,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能做到利避害,不断提高量的服,才是酒店能立于不之地的根本所在。

2.jpg 

的大男孩

朝气蓬勃的朝阳产业

工作中的王彪严谨真、不苟言笑、下属要求格,但是在工作之余却然一副大男孩的模,看、听音、打些年人的好在王彪身上也是一个不落。可以丰富自己的知、开自己的眼界,而音可以放松身心,尤其是在驾车时听一些快奏的感音,能使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从繁重的工作当中解脱出来。此外,由于平日里喜,王彪收藏各式各球鞋也有着一定程度的衷。

访临近尾声,王彪起了微博上的热门话题,他在私下关注微博、微信用的同些及工具与酒店的营销合。基于酒店网络营销一全新模式,天筑豪生不了其宣渠道,更提高了品牌关注度以及合影响力。如此前酒店举办的德国啤酒、新加坡美食等主合了微博营销线上与网友粉丝积极互,在大活推广的同也提升了品牌效

最后,王彪想通,向所有关心天筑豪生大酒店的社会各界朋友致意,同时热迎充朝气的青年才俊加入天筑豪生大家庭,共同造美好生活,共同建阜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