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雨宫隆久加盟安森美半导体 领导日本销售及营销部门(图文)

时间:2013-09-03 09:39: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编辑 吕松华

本网讯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宣布,雨宫隆久(TakahisaAmemiya)已加盟公司,出任安森美半导体日本有限公司总裁兼代表董事及SANYOSemiconductorDeviceCo.,Ltd联席总裁兼代表董事,管理及领导公司日本的销售和营销事宜。

11.jpg 

安森美半导体全球销售及营销执行副总裁潘荣帅(PaulRolls)说:雨宫先生的加盟,令安森美半导体如虎添翼,他将是我们日本销售及营销部门的珍贵领袖。我们委任雨宫先生来构建强大的以创造需求为本的销售及营销部门,着重在日本销售安森美半导体宽广阵容的产品,拓展我们在关键日本客户及代理商的业务。

雨宫先生具备25年的半导体行业经验,涵盖销售、产品线业务部管理及现场应用工程(FAE)管理。履新前,他是飞兆半导体日本销售及营销区域经理。雨宫先生还曾在德州仪器(TI)担任过销售、业务部及营销职位。他在TI工作时,曾是一个业务部总经理,成功带领6亿美元的模拟及逻辑业务,还曾是TI日本法人之行政运营团队成员。

雨宫先生说:加速安森美半导体在日本的收入增长,需要向客户彰显公司宽广阵容高能效方案、杰出设计支援及客户服务、全球供应链网络的回应速度所提供的增加价值。我们将与客户协同工作,以我们应用于广泛终端市场的宽广阵容产品和创新及高能效的方案,为他们解决独特的设计挑战,帮助他们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

安森美半导体日本概况

安森美半导体近期发布了第2季度全球总收入6.883亿美元的业绩。其中,日本区域的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约11%。安森美半导体位于日本的三洋半导体产品部的第2季度全球收入为1.604亿美元,比去年同季增长6%

安森美半导体提供超过44,000种产品及领先的系统方案。公司在日本的重点终端市场包括汽车、工业、白家电、移动设备、计算机、通信、医疗及其它消费产品。带动安森美半导体系统方案、定制专用集成电路(ASIC)能力、混合信号、模拟及领先业界的标准产品在所有电子终端市场的更多采用,是公司的日本客户支援策略的一个关键。

安森美半导体自1999年开始在日本运营,时年安森美半导体从摩托罗拉分拆,承接了在日本自八十年代中期已运营的制造厂。安森美半导体目前在日本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公司在日本的运营包括:东京销售办事处及专职配合客户产品开发需求的解决方案工程中心(SEC),位于群马和歧阜的两家设计中心,三洋半导体产品部在群马的主要业务运营,以及在新瀉的5英寸和6英寸晶圆制造厂。

(原文链接:中国前沿资讯——本网联动兄弟媒体http://www.zgqyzxw.com/cj/zh/2013-09-03/1306.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