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Paul Rolls升为安森美半导体全球销售及营销执行副总裁(图文)

时间:2013-08-20 17:40: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吕松华

本网讯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已经任命Paul Rolls(潘荣帅)为全球销售及营销执行副总裁(EVP),接替即将退休的前任。

Paul Rolls.jpg 

安森美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 Keith Jackson(傑克信)说:安森美半导体的销售、营销及客户服务部专注于以设计胜选推动业务成就及协作共赢的客户合作关系,公司对这世界一流的团队深以为傲。Paul是一位公认的领导人才,拥有丰富的半导体行业经验。他为新职务带来了可贵的销售及业务洞察力,可帮助我们以超越市场的速度增长业务,本公司深庆得人。

Rolls先生履新后,将领导公司的销售、渠道销售、公司营销、定价及客户服务等部门。安森美半导体拥有44,000多种型号产品及领先的系统方案,公司期望Rolls先生及其团队积极拓展业务,扩大市场份额。公司还寄望Rolls先生充分发挥公司的解决方案工程中心(SEC)及现场应用工程(FAE)团队的技术专长,以及利用公司与日并进的供应链项目,增强安森美半导体的价值主张。

Rolls先生说:我很荣幸成为年收入近30亿美元的全球化公司的一份子;安森美半导体是业界的重要企业及公认的高能效方案领先供应商。我们计划持续促进合作共赢、设计巧思的环境,让客户创新的电子产品开发实现蓬勃发展,以推进我们的销售及设计胜选态势。毕竟客户的成功也是我们的成功。作为被赋以将公司从全球领先半导体公司之一发展为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公司的这一明确目标的团队一员,将是不懈努力的兴奋历程。

Rolls先生拥有超过25年的技术销售、销售管理及运营经验,其中在半导体行业的销售及销售管理经验超过17年。Rolls先生自201210月加入安森美半导体直至升职前,是公司日本区域销售及营销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销售运营高级副总裁。

Rolls先生在加入安森美半导体前, 于20101月至20124月在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担任全球销售及营销高级副总裁。19968月至200912月,他在国际整流器(IR)公司先后担任不同销售职位,离职前为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此前他还曾在康柏电脑公司出任管理职位。

Rolls先生被提拔接替自2006年担任安森美半导体全球销售及营销部门主管及自2002年起担任公司销售团队领导之一的Bob Mahoney(马翰林)Mahoney先生今夏初宣布退休,但仍将在公司担任临时及过渡性职务,直至本年度第三季度末正式退休。

Jackson说:“Bob工作表现出色,他在任职期间将我们的全球销售部带领到卓越的水平。在Bob的以方案推动销售的策略及扩充技术FAE团队之举措下,安森美半导体已变革为一家先进的系统方案供应商,而非只是一家元器件供应商,这根本的变革大幅提升了我们带给客户的总体价值。他的领导力帮助全球销售团队渡过几项复杂的收购及受不确定宏观经济和重大自然灾害影响的一段严峻时间。他卓有成效地推动收入增长,构想及建立了8家全球解决方案工程中心(SEC),优化了我们客户仰赖的流程及工具,这都是公司的重要进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中国励志新榜样、著名导演、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