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划专家 > 风痕

风痕:最好的宣传是口碑(图文)

时间:2017-12-28 12:01: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带动效益不容易了,至少不会长久。

举个简单的例子,拿电影来说。有些未上映大片,疯狂的吹嘘,可是上映后由于口碑不佳,遭遇滑铁卢;反而一些低成本的电影,由于良好的口碑,异军突起,最后赚的盆满钵满。

我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了解一个产品或公司,通常会网上先搜一下,看看口碑(或点评)怎样,这已经成为了大众客观判断的行为习惯。良好的口碑,传递的是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是非常有力度的软实力,会直接通过舆论引导消费,从而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

最好的宣传是口碑。再规模的宣传,最后终要落地到产品体验本身,这个时候能不能过消费者的关,特别是后续可持续跟进的消费,就不是你说的比唱的好听就好使了。

最成功的宣传是形成自行扩散性传播,而口碑传递无疑就是最完美的体现,特别公信力最强。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特别想可持续性发展,多给自己攒人品吧!

<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痕</a></a>.JPG

关于作者:樊立新,笔名风痕市场文化人,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家20多年宣传经验,创办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

最新信息

  风痕简介:市场文化人!17年报社记者、编辑[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简介:市场文化人!17年报社记者、编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