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四大视角,全维解读圣八礼山楂酒

时间:2022-08-02 16:51:1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圣八礼山楂酒能从一众果酒中脱颖而出,离不开优秀的产品力,我们现在就以原料、工艺、风味、文化四大视角全维解读圣八礼山楂酒,为消费者呈现一个全面且有深度、品牌与品质底蕴共存的山楂果酒。

原料篇:在一杯好山楂酒前,先有一颗好山楂。

皇尊庄园自建种植基地培育,且同时拥有“地标认证”和“有机认证”的青州敞口山楂,维生素含量高,色、香、味、形俱佳,营养丰富、味美香甜——成就了圣八礼山楂酒的好健康、好滋味。

工艺篇:一生酿一杯好山楂酒,一杯就是山楂的一生

这瓶酒不仅有颜值,更有技术。百年的山楂酒酿制技艺,结合现代酿酒技术,独创了“全汁深酵”的酿造工艺,再经低温窖藏陈酿,不但成就了圣八礼山楂酒的高黄酮(含量高达3000mg/L以上),而且形成了圣八礼山楂酒独特的口感。

风味篇:一杯好山楂酒,就是在餐桌上有百般滋味。

上能麻辣龙虾,下能街边撸串。在复杂的中国菜系面前,这瓶圣八礼山楂酒展现出强大的适配性。凭借山楂独有的增进食欲功效与山楂酒的清爽口感,在佐餐酒中脱颖而出。

文化篇:一杯好山楂酒,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品牌虽新,承袭的文化历史却足够悠长。山楂酒的历史最远可追溯至新石器时代,至今9000余年。历经沧桑,初心不改,21世纪重现于古城青州大地,圣八礼山楂酒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承载千年酒礼文化,弘扬古城深厚“家风”。

从原料、工艺、风味、文化等角度全面解读圣八礼山楂酒,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打开更广的品类和品牌认知视角。同时,不同角度的产品力呈现,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买理由。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