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圣八礼山楂酒是更适合中国人的果酒

时间:2022-05-12 10:55: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一、皇尊庄园的四大优势

1、行业标准制定企业:皇尊庄园牵头,并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同启动了《山楂酒》标准的制定。

2、双有机认证企业:公司自有的万亩敞口山楂种植基地是国家中药标准化项目山楂种植和种苗繁育基地。全部采用原生态有机种植方式。“山楂”和“山楂酒”同时通过有机认证,成为“双有机认证”企业。

3、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司传承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山楂酒酿制技艺,经公司研发团队多年技术攻关,在 “古法传承”中融入“现代科技”,创造了皇尊庄园山楂酒“全汁深酵”的独特酿造工艺,最大限度保留了山楂原有的营养成分,其成品山楂酒山楂黄酮含量达3000mg/L以上。

4、行业唯一养生名优产品: 山楂有丰富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产品获得“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称号并授权使用“寿”字标识。是酒行业唯一获得“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的企业。

二、圣八礼山楂酒的三大优势:

1、富含黄酮:成品山楂酒中黄酮含量达3000mg/L以上。

2、道地原料:山楂,药食同源; 青州敞口山楂,地标认证产品;原生态种植、有机食品标准生产;有机认证产品。

3、专利技术:“古法传承”融入“现代科技”,创造了 “全汁深酵”的独特酿造工艺。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