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喝好酒,无需犹豫,就选圣八礼山楂酒

时间:2022-04-29 09:10:4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在白酒、葡萄酒以及啤酒等传统强势酒种之外,以果酒为代表的低度酒产品正越来越多出现在货架上,逐步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

然而,果酒里面的学问也是很大的。

在选择时,你就应该知道这些事情。

01 “真”果酒

“果为酒之魂,好果酿好酒”。圣八礼山楂酒甄选地标认证的青州敞口山楂鲜果为原料,约四斤本地优质敞口山楂才出一斤酒,无额外的人为化学添加物质。

酒的色泽和香气皆由原材料本身带来,纯粹的味道,天然的色泽,只为你喝到一款真正的果酒!

02 挑有机健康果酒

“纯发酵果酒是养生良品,勾兑果酒却是慢性毒药”。

圣八礼山楂酒“古法传承”中融入“现代科技”,创造出“全汁深酵”独特酿造工艺,最大限度保留了山楂原有的营养成分,有机种植,有机加工,每瓶总黄酮含量达3000mg/L以上,是全国少有的通过“双有机认证”的产品。

03 挑大酒厂,有保障

选择果酒时,要选择一家正规的酒厂,回头客多、反馈好。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拥有万亩山楂种植基地和30000吨级冷库,建有20000㎡的研发中心。3000㎡地下酒窖和高标准生产车间,是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匠心品质,喝着省心。

圣八礼品牌旗下产品均通过酒类产品质量的专业检测。酒体安全,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好喝不上头,喝多不难受”,让您在酒桌上喝得更开怀尽兴。

“人生喜乐事 相伴圣八礼” 喝好果酒,无需犹豫,就选圣八礼山楂酒。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