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中商旅游一卡通:打造国内惠民旅游消费新平台

时间:2022-03-04 09:59:21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日前,本网记者获悉,由旅游商报社出品,由北京畅想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国总代理发行的《中商旅游一卡通》己全新改版上线。

《中商旅游一卡通》致力打造国内首家集惠民旅游与消费打折为一体的商务平台,其核心产品中商旅游年卡己全新升级,整合了全国各地6000余家景区资源,面向全国6亿城市居民及旅游爱好者提供惠民旅游服务,旨在打造全国通用的旅游超级通行证,具有景区游览“会员免票,全国通用,无须持卡”的独特卖点。该卡系电子卡形式,结合计算机、移动端网络、二维码扫码方式,使用方便、操作便捷、经济实惠、精美超值,同时借助与美团、拼多多、淘宝、京东等多个品牌电商平台链接合作,整合了一套惠民消费系统,能实现购物、加油、充话费等一站式消费打折,为持卡人在畅游全国美景的同时,也为自己的生活带来超值便利服务。

项目优势:《中商旅游一卡通》是一款既符合国家旅游惠民政策,又符合互联网思维模式的产品,同时借助互联网思维与超前的商业推广模式,全力打造中国最佳的旅游创业平台。

应用范围:涵盖游、住、吃、娱、行等各领域,实现景点参观、旅游度假、购物消费、汽车加油、话费充值等各方面的消费优惠,以及会员卡其他优惠功能,真正实现一卡多用。

售后服务:作为旅游优惠内容服务提供商,我们有专业的景区加盟合作商务谈判团队和专业的客服团队,随时为客户、会员解答、解决各类问题。

扫以下二维码,开启免费畅游之路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