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用爱设计、用心服务,东诚装饰打造办公空间设计专业品牌

时间:2020-06-11 13:01: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建筑装饰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同行业领域、不同人对装饰风格、设计规范要求也各有不同的需求。近年来,我国装饰行业经历了一个高速增长期,在市场迅猛增长、国际竞争激烈、节能和环保迫切要求的背景下,现代装饰技术取得了重大突破,现代公装也开辟出新的发展领域。

  深圳东诚装饰集团,是一家集设计、装修、施工于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公装品牌服务商。公司拥有强大而专业的设计团队、施工服务、品质管理和丰富工程安装售后服务经验,致力于通过系统性的规划设计让客户在装饰工程建设中以更低的时间、资金、精力成本获得更大价值。

  在品牌服务方面:十余年行业经验,全产业链式服务

  东诚装饰集团是国内著名办公•商业空间装饰设计品牌,十余年来,东诚装饰专注做好公装一件事。公司秉承“用爱设计,用心服务”的企业宗旨,在酒店会所、商业办公、餐饮娱乐、产业园升级改造等各个领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和成果。业务范围涵盖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幕墙、钢结构工程、消防工程及机电安装工程等,包设计、包主材、包施工,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式服务,真正为客户省心、省钱、省时间。

  在装饰设计方面:创新设计工艺,实力客户认证

  随着社会与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着重打造室内装饰设计风格的独特性,为大众创造舒适与美观有机结合的工作居住环境,反映出一个时代和特色的文化底蕴。近年来,东诚装饰通过不断发展及提高企业自身修为,从设计到施工,每一环节,严格把关,不断吸收新的设计元素及提高设计水平,坚持工艺创新,严格把控施工程序及要求,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良心工程,真正做到客户及同行的信赖,从而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办公、商业空间设计施工品牌运营商。

  在品质管理方面:一站式服务管理体系,满足在不同领域的装修应用

  为每一个用户做好品质把关工作,在细节中见证东诚的匠心执著,只为让客户放心、安心。东诚装饰拥有15年的丰富经验,熟悉业内各大装饰技术及其特性,可提供多种装饰样品及参数的信息,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装修设计方案。深圳东诚装饰集团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相关行业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诚信示范企业等一系列荣誉。

  在工程安装、售后服务方面:工程定时播报,一对一跟进

  设计高要求,施工高标准。东诚装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个性服务,装修设计从毛坯到精装,严格按照相关规划和标准进行施工,充分保障装修工程质量、效率。提供一站式顾问服务,从咨询、设计、施工到售后服务都有专职工程师一对一跟进,定时播报工程装修进度,全程提供专业全方位省心服务。

  用爱设计, 用心服务,品质铸就品牌。凭借多年行业积淀、装修设计实力和品牌厚度,东诚装饰专业承接各种大型公装项目,在装饰技术、成本控制、市场占有率等方面拥有众多优势。风雨十五年,不忘初心,东诚装饰不断革新装饰风格技术,优化装饰工程解决方案的价值输出,得到3000家客户认证,以专业和实力打造品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